补档相关👉wb@一个成熟的互联网人格

【德哈】向救世主宣誓57

57


哈利在德拉科重重的拥抱下感觉到了久违的真实感。

他不再是一团漂浮的意识,不再是无可归依的灵魂,他的手能触摸到毛毯柔软的纹理,他的眼睛能看到床幔上悬挂着的银色装饰,他的口中能发出属于他自己的声音:“……我回来了。”


“你去了哪里?”德拉科用力地抓着他的肩膀,嘶哑地问,“你想一个人去哪里?”


哈利被他弄得有点疼——但这种时候,一点轻微的疼痛是好的,它帮助哈利更快地苏醒,更快地完全掌控自己的知觉——他感觉到他身处温暖的室内,旧式座钟发出轻微的机械声,魔药不好闻的气味令人讨厌地围绕着他……哈利把脑袋靠在德拉科身上,庆幸地发现他的男朋友还没有被魔药熏透,闻起来还是那种让他喜欢的云杉林的气味。


“去了一场特殊的小旅行。”尽管哈利的喉咙在说出长一点的句子时疼得像是有锥子插在里面,他还是尽量把之前那场无止境的迷失描述得轻松一点,“总之我还活着。我想念你。”


全文wb@一个成熟的互联网人格

评论(154)
热度(4646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猛虎落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