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档相关👉wb@一个成熟的互联网人格

【德哈/ABO】一位救世主的枯燥发X期

因为意外,哈利·波特的抑制剂失效了,Omega的发x期开始严重困扰他。这个一筹莫展的时候,哈利得到了一个Alpha,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
正文


“第三天了。”赫敏忧心忡忡,“如果哈利没法解决他的Omega问题,我们不可能继续去找魂器。”


罗恩吃惊地从三明治里抬起头:“我以为敏你配的抑制剂起效了……你看,哈利昨天就说他没事了?”


赫敏看着她天真的男孩叹气:“缺少海蛇草的籽,不可能做出全效的抑制剂。哈利只是不想我们担心,其实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又开始不舒服了。”


罗恩皱起脸:“我们有没有可能,呃,从什么地方弄上一点现成的?”


赫敏说:“我和哈利曾经讨论过,认为风险太大,但今天之后我不得不……罗恩?”


罗恩呆呆地用手肘捅了她一下。


他们看见一个好多天没有这么容光焕发的哈利·波特兴冲冲地回到了他们的营地,手里还拖着一个眼熟到令人生厌的大型物件。


注意到自己被朋友们注视,哈利高兴地跟他们打了个招呼:“看看我捡到了什么!一个落单的马尔福!”


赫敏当然看见了马尔福。昏迷着,漂亮的金发罕见地凌乱,黑色的西装上沾着血和泥点。可是。


赫敏吸着气问:“哈利,告诉我你不是准备用马尔福解决你的问题。”


罗恩眼睛一亮:“好主意,白鼬他亲爱的妈妈肯定愿意用抑制剂来换儿子的命。而且这不妨碍我们在交换之前揍这个混蛋一顿。”


哈利欢快地说:“抑制剂?还要抑制剂干什么,马尔福自己就是个很不错的Alpha,不是吗?”


“马尔福是Alpha又怎么……样……”罗恩的表情凝固了,惊恐一点点透漏出来,“哈利!你不能!”


然而哈利已经回去自己地盘,好安心处理他带回来的这个战利品了。


赫敏在旁边按着头,比之前更加忧心忡忡:“我早就应该想到的。马尔福,当然是马尔福。”


全文wb@一个成熟的互联网人格

评论(225)
热度(10476)
  1. 共6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猛虎落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